2023现代图森增加了Bluelink连接技术价格上涨

导读 广受欢迎的现代途胜将于2023年实现联网,现代汽车基于 Bluelink网络的服务套件现已成为大多数车型的标准配置——这些车型的价格上涨了 50

广受欢迎的现代途胜将于2023年实现联网,现代汽车基于 Bluelink网络的服务套件现已成为大多数车型的标准配置——这些车型的价格上涨了 500 美元。

继较大的 Palisade 和较小的 Venue SUV 之后,中型 Tucson 系列在 Elite 和 Highlander 车型上采用了自动碰撞通知、SOS 紧急呼叫和自然语音控制标准等服务。

现代 Bluelink 在前五年购买时免费,并可在上述五年内转让给后续车主。

2023 现代图森增加了 Bluelink 连接技术,价格上涨

作为此次升级的一部分的新功能包括各种基于网络的功能和服务,包括连接导航、基于网络的语音识别、目的地发送到汽车功能,以及可通过现代汽车访问的远程车辆检查和查找我的汽车功能Bluelink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除了增加联网汽车技术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之外,现代途胜系列的所有其他功能和规格与 2022 车型年相比没有变化。

添加 Bluelink 后,所有 Tucson Elite 和 Highlander 变体的价格都会上涨 500 美元。

价钱

2023 现代途胜 2.0 FWD:34,900 美元

2023 现代图森 Elite 2.0 FWD:39,900 美元

2023 Hyundai Tucson Elite 1.6T AWD:43,900 美元

2023 Hyundai Tucson Elite 2.0D AWD:45,900 美元

2023 现代图森汉兰达 2.0 FWD:46,900 美元

2023 现代途胜汉兰达 1.6T AWD:50,900 美元

2023 现代图森汉兰达 2.0D AWD:52,900 美元

选项

N 线选项包

图森:4000 美元

精英:2500 美元

汉兰达:1500美元

高级油漆:5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