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Magnus Walker讨厌新款保时捷357概念设计是对的

导读 著名的保时捷爱好者和收藏家表示,他还没有被Vision 357 的设计所吸引,因为他发现 356 的敬意有点偏离。对于像保时捷这样的公司来说,

著名的保时捷爱好者和收藏家表示,他还没有被Vision 357 的设计所吸引,因为他发现 356 的敬意有点偏离。

对于像保时捷这样的公司来说,特别版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过去我们有无数的物品来纪念比赛胜利或纪念某种里程碑。然而,这辆非常特别——它涉及标志性的保时捷 356。

庆祝一个成功模型诞生 75 周年的最佳方式莫过于向它致敬。被称为保时捷 Vision 357 的设计研究是对保时捷 356 的致敬,融合了基本的设计理念,同时将其现代化为 21 世纪的产品。

汽车的历史是失败和成功故事的集合。有些汽车注定要失败,而另一些汽车注定要获得荣耀。毫无疑问,保时捷 356 属于后者,具有魅力和简洁性。保时捷的第一款跑车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被证明是未来车型的绝佳基础。

尽管 357 的设计研究在很大程度上模仿了 356,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对它的外观感到满意。著名的保时捷爱好者 Magnus Walker表示,他尚未对 Vision 357 的设计产生兴趣。他补充说,“这只是为了表明并非来自 STR(斯图加特)的所有东西看起来都很棒。” 继续阅读以了解他对保时捷 Vision 357 概念车的确切想法。

根据保时捷的说法,Vision 357 的比例让人联想到 356 的线条。356的起点很低。在生产的最初几年,保时捷 356 与大众 60 型(更广为人知的名称是甲壳虫)共享许多部件。本质上,保时捷的第一款量产车基于大众甲壳虫,但具有运动意图。

保时捷设计主管 Per Michael Mauer 表示:“357 设计研究试图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连贯地结合起来,其比例让人联想到其历史原型,而细节则展现了未来的前景。”

平心而论,整体设计很保时捷,矮胖的姿态和宽阔的肩膀。挡风玻璃锐利地包裹着 A 柱,整体形式得以延续,带有狭窄的乘客舱和突然倾斜的飞线。大灯的圆形设计也是对 356 特征灯的回归。但设计有所调整,与所有当前的保时捷车型一样,Vision 357 的前部有一个四点灯标志。

保时捷 357 视觉概念车后方/侧面拍摄通过:保时捷

也许这里的亮点是 Vision 357基于 Cayman GT4RS并具有相同的 4.0L 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这与大多数电动或混合动力概念不同。此外,正如保时捷所设想的那样,该发动机将设计为使用电子燃料运行。其他值得注意的项目是漫画风格的“Air”贴花、窗台上的恐龙和“75”标志的古怪字体。

说实话,Vision 357 远不及保时捷之前的尝试,如 904 Concept 和 917 Living Legend。然而,Vision 357 有自己的一套定义特征。但 Magnus Walker 认为设计有点不对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