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生产电动汽车的5个最佳品牌

导读 谷歌声称92% 的汽车客户在购买前会进行在线研究。65% 的人在同意购买之前会观看试驾视频。但是,尽管我们手头有大量数据,但选择哪辆汽车

谷歌声称92% 的汽车客户在购买前会进行在线研究。65% 的人在同意购买之前会观看“试驾”视频。但是,尽管我们手头有大量数据,但选择哪辆汽车最适合我们和我们的家人仍然具有挑战性。

对于一些人来说,当他们决定购买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时,事情变得更加混乱,因为他们过去没有拥有过一辆电动汽车,因此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幸运的是,有一些汽车制造商,如特斯拉和起亚,制造顶级电动汽车并代表质量。因此,如果您对 2023 年顶级电动汽车品牌或最佳电动汽车感到好奇,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最佳:特斯拉

根据《消费者报告》的调查,特斯拉正在制造非常可靠的电动汽车。受访者认为特斯拉 Model 3 是市场上第二可靠的汽车,仅次于2022 款起亚 EV6。但不仅仅是《消费者报告》的结果表明特斯拉是电动汽车行业的主导力量。事实上,即使是销量也证明特斯拉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Statista指向Kelley Blue Book的数据,这表明特斯拉仍然是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品牌。2022 年前 9 个月, Elon Musk 的电动汽车品牌在售出了 191,451 辆特斯拉 Model Y 和 156,357辆 Model 3。第三畅销的电动汽车是福特野马 Mach-E,仅售出 28,089 辆,而第四大最受欢迎的车型再次是特斯拉——Model S——拥有 23,464 辆。

最好的:是的

《消费者报告》的调查强调,2022 款起亚 EV6 是市场上最好的电动汽车。同时,2022 年 1 月至 2022 年 9 月的销售数据显示,起亚 EV6的销量为 17,564 辆。这意味着起亚广受欢迎的 EV6 是销量第 8 的车型 不用说,起亚还有其他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流行 EV 车型,例如起亚 Soul和 Seltos。

最佳:日产

日产聆风是市场上最具标志性的电动汽车之一。因此,《消费者报告》的受访者将这款紧凑型五门掀背车评为第三大最可靠的电动汽车也就不足为奇了。十多年来,日产聆风一直是市场上的中流砥柱,并且克服了之前电池退化和 AEB 问题。

最佳:清醒

2022 年,新闻与世界报道将 Lu​​cid Air 评为最佳豪华电动汽车。同时,2022 Lucid Air的驾驶动态、宽敞的驾驶舱和在路上吸引注意力的能力也获得了Edmunds的高分。

最佳:宝马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位居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之列,因此它也是最好的电动汽车品牌之一也就不足为奇了。而在2022年,Top Gear将最高荣誉授予了宝马的两款电动车。因此,Top Gear将BMW iX评为最佳豪华电动车,而 BMW i4 则获得了最佳电动行政车的称号。

大众

不幸的是,大众汽车品牌的汽车不在最佳电动汽车之列。

大众汽车集团甚至不得不对 2022款大众 ID.4进行两次召回。两次召回都涉及后视摄像头的问题。

挣扎:雪佛兰

2022 年前九个月,雪佛兰售出了 22,012 辆雪佛兰 Bolt EV/EUV。但是,当汽车制造商销售更多汽车时,问题不可避免地会更快出现。

“作为通用汽车安全承诺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和 LG 的专家已经确定同一电池同时存在两种罕见的制造缺陷是某些雪佛兰 Bolt EV 电池起火的根本原因。因此,通用汽车将召回 Bolt EV (2017-2022) 和 Bolt EUV (2022),以解决这些车辆电池起火的风险,”雪佛兰表示。

挣扎:福特

尽管福特在 2022 年前三个季度销售了 28,089 辆 Mustang Mach-E,该公司在电动汽车销量方面排名第三,但这家巨头的电气化战略遇到了一些麻烦。

此外,《消费者报告》不再向其读者推荐 2022 年的福特 Bronco Sport 和 Mach-E。

挣扎:现代

凯利蓝皮书报告称,现代汽车在 2022 年前九个月售出了 18,492 辆 IONIQ 5 汽车,但高销量并不总是意味着好消息。

2022 IONIQ 5 车主向NHTSA提出了 17 起投诉,现代汽车甚至召回了这款车型。更糟糕的是,五位车主“报告说他们的 2022 现代 IONIQ 5 由于各种故障而坠毁,” Lemberg Law说。

挣扎:丰田

丰田于去年 6 月召回了 bZ4X,原因是存在一个危险缺陷,部分受影响的汽车的车轮出现问题,导致轮毂螺栓故障导致车轮与车辆分离。

“主题车辆配备了用轮毂螺栓固定在车辆上的车轮。在低里程使用后,车轮上的所有轮毂螺栓都可能松动到车轮可以从车辆上分离的程度,” NHTSA 的安全召回报告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