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轰动的雪佛兰Hot Rod Barn Find正在寻找新家

导读 每当我们在谷仓里发现一两个东西时,我们常常会发现周围有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Auto Archeology YouTube 频道是查看这些经典机器的最佳

每当我们在谷仓里发现一两个东西时,我们常常会发现周围有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Auto Archeology YouTube 频道是查看这些经典机器的最佳频道之一。其中之一是这款经典的雪佛兰,他们于 2022 年夏天在田纳西州东南部的一个院子里遇到了这辆经典雪佛兰,还有许多其他漂亮的史诗般的谷仓发现。这是一辆特殊的 Hot Rod,因为它是船厂所有者的私人汽车。

YouTube 频道上的视频显示,一辆看起来生锈的雪佛兰被埋在一些自行车、备件和许多其他零件中。所有人都坐在田纳西州的阳光下。它不是最好的状态,但有一些希望。YouTube 上的视频称,业主实际上有兴趣出售院子里的几乎所有东西。听起来这辆Hot Rod 是一辆必须很快开走的车。因此,如果您喜欢一些修复项目以及一辆新车,那么这非常适合您。

车主说,这辆车一生中去过西棕榈岛几次,他本人曾经是本田的机械师。所以多年来它已经完成了很多英里。据我们从车主那里听到的消息,这是一台 283 ci 发动机,引擎盖下装有涡轮增压器。这意味着它实际上是一辆非常小的汽车,但有很多咕噜声。他说,在他拥有热棒的这些年里,他无法计算出热棒的最高速度是多少。这是一款真正让我们想起热棒的辉煌岁月的车辆,具有经典的外形和引擎盖下的强大动力。

它处于某种状态,实际上它是引擎盖下的早期 283。店主说,它实际上用刷子刷了大约 12 或 14 次,因此它目前处于这种状态。因此,当然需要良好的油漆工作才能使它恢复原状。但是所有这些油漆都尽可能地使车身保持良好状态。Auto Archeology 希望他能花更多时间了解院子里 Hot Rod 的历史。

这款经典的福特 Ranchero 在某些时候也很受欢迎

福特 Ranchero 也吸引了 Auto Archeology 的注意。YouTuber 希望他在这辆车上制作了视频,因为它本身就是一辆非常有趣的车。它看起来状况良好,在主人拿到它之前它本身就是一个谷仓发现的。在它生命的某个时刻,它也被热轧过,白墙轮胎无疑帮助它脱颖而出。但遗憾的是,我们在这辆卡车上没有得到太多其他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