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获得了利用电力的新型悬架系统的专利

导读 这种新的悬挂系统仍处于专利阶段。这家德国汽车品牌是否会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还有待观察。据媒体报道,宝马已经向德国专利局申请了一种新型

这种新的悬挂系统仍处于专利阶段。这家德国汽车品牌是否会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还有待观察。

据媒体报道,宝马已经向德国专利局申请了一种新型再生悬架系统的专利。

顾名思义,这家德国汽车品牌的新悬架系统据说能够收集能量,因为当电动汽车行驶在崎岖不平的柏油路上时,它可以吸收颠簸带来的冲击。

随着汽车行业迅速向全电动汽车过渡,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增加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新方法。在这场比赛中,宝马正在重新设计悬架,这是一个传统上浪费能量来支持车轮运动的部件。

专利图片展示了一种创新设计,该设计允许宝马的电动汽车在车轮响应减速带移动时产生可用能量。然后,悬架产生的能量被输送到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将其转化为可用电能,进而为汽车电池充电。

然而,这种新的悬挂系统仍处于专利阶段。这家德国汽车品牌是否会将这项技术推向市场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