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梅赛德斯奔驰EQA轿车首次被发现

导读 据说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测试一款新型紧凑型电动轿车,其图片已在网上发布。据报道,新款紧凑型电动轿车可称为EQA,符合该品牌的 EV 命名法

据说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测试一款新型紧凑型电动轿车,其图片已在网上发布。据报道,新款紧凑型电动轿车可称为EQA,符合该品牌的 EV 命名法。

梅赛德斯-奔驰去年以电动跨界车的形式推出了 EQA。然而,据说这家德国汽车品牌现在正计划为其设计另一种车身样式。梅赛德斯-奔驰 EQA 电动轿车的谍照展示了一辆完全伪装的原型车正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测试。

新款 EQA 轿车将排在电动 C 级轿车下方,梅赛德斯-奔驰也证实了这一点。与电动跨界车相比,EQA 轿车也将有很大不同,并将采用不同的架构。报道称,EQA 轿车可能由该品牌的 MMA(梅赛德斯-奔驰模块化架构)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将于 2024 年进行预览。MMA 平台于 2020 年首次发布,据说可支持紧凑型和中型汽车.

EQA 轿车可能是新平台支持的一系列车型中的第一款。MMA 平台将是一个“电动优先”平台,但也将能够容纳内燃机。MMA 平台还将推出该品牌的新信息娱乐单元 MB.OS——一个旨在降低成本的内部开发系统。MB.OS 将首先在电动汽车上亮相,然后再用于 ICE 车型,应该会在本世纪中期的某个时候面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