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ScorpioN是2022年的TeamBHP汽车

导读 好吧,好吧。这是Mahindra 连续第 3 次在这次民意调查中获得 2,263 名必和必拓选票中的 28%!Scorpio -N 是 2022 年的 Team-BHP

好吧,好吧。这是Mahindra 连续第 3 次在这次民意调查中获得 2,263 名必和必拓选票中的 28%!Scorpio -N 是 2022 年的 Team-BHP Car, XUV700 赢得了 2021 COTY , Thar 是 2020 COTY。我一直说 Mahindra 正在推出其新款 SUV 并严密保护其传统的 UV 地盘;Team-BHP 的帽子戏法证明了这一点。

这也是第一次有汽车制造商在Team-BHP COTY Awards上上演帽子戏法。

当之无愧,我说!Scorpio-N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如何保留原始的“Scorpio”DNA,同时为包装带来现代体验。Scorpio-N 比即将离任的 Scorpio 所希望的更加人性化和现代,并且感觉比它所取代的汽车更新了 2 - 3 代。提到的所有 3 款 Mahindra SUV 都很昂贵,但市场乐于支付溢价。看看我们的销售线程和漫长的等待期!“产品”是当前市场条件下的一切。平庸无济于事,我们需要的是出色的汽车。

干得好,马辛德拉。恭喜。我也很高兴看到未来技术在位置 2(Hybrid Hyryder)和位置 3(Tiago EV)。显然,在当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常态是乏味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