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53 Cabriolet将通过CBU路线进口

导读 据说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在推出一款新型高性能敞篷车。有报道称,AMG E53 Cabriolet 将于 2023 年 1 月 6 日推出。梅赛德斯-AMG

据说梅赛德斯-奔驰正准备在推出一款新型高性能敞篷车。有报道称,AMG E53 Cabriolet 将于 2023 年 1 月 6 日推出。

梅赛德斯-AMG E53 Cabriolet 是一款 2 门敞篷车,配备四个座椅和电动折叠软顶。它配备了 AMG 的 Ride Control+ 空气悬架。在内部,汽车配备了 AMG 专用的三辐方向盘和双屏设置,包括数字仪表盘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E53 Cabriolet 使用 3.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它可产生 429 BHP 和 520 Nm 的扭矩,并配备 9 速自动变速箱,通过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梅赛德斯声称 E53 Cabriolet 可以在 4.5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电子限速为 25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