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Land Cruiser在德里以惊人的价格上市

导读 上周,丰田悄悄公布了 Land Cruiser LC300 的价格。价格为卢比。2 1千万,SUV当然不便宜。此外,它在德里的公路价格是令人垂涎的卢比。

上周,丰田悄悄公布了 Land Cruiser LC300 的价格。价格为卢比。2.1千万,SUV当然不便宜。此外,它在德里的公路价格是令人垂涎的卢比。245 千万。

通过德里一家丰田经销商获得的价目表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户将 Land Cruiser LC300 带回家需要支付的实际价格。上路价格包括 12.5% 的道路税,相当于 100 万卢比。26,25,000 卢比的 TCS 和 CES。每个 2,10,000,注册费为 Rs。10,700 和保险费用为卢比。4,67,738。

由于 SUV 是通过 CBU 路线进口的,因此 Land Cruiser LC300 的价格不菲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款以全地形能力着称的 SUV 基于 TNGA-F 平台打造。由于气势磅礴的格栅和装有 20 英寸车轮的方形轮拱,它在道路上占有一席之地。

在,Land Cruiser LC300 配备了 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柴油发动机。它产生 305 BHP 和 700 Nm,并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器和 4 轮驱动系统。

雷克萨斯还在推出了 LX500d 。它的价格要高得多,为卢比。2.82 千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