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ushaq也可能会获得新的熔岩蓝外观颜色选项

导读 2023年将是基于 MQB A0 IN 的汽车在推出 2 周年。我们了解到,斯柯达和大众汽车计划明年对各自的产品进行一些升级。大众集团高度本地

2023年将是基于 MQB A0 IN 的汽车在推出 2 周年。我们了解到,斯柯达和大众汽车计划明年对各自的产品进行一些升级。

大众集团高度本地化的 MQB 平台在斯柯达 Kushaq 上首次亮相。据说这款 SUV 将于明年推出全新的熔岩蓝外观颜色。

虽然这听起来不像是升级,但 Kushaq 和 Slavia 以及大众的 Taigun 和 Virtus 有望获得电动座椅调节和脚部空间照明。

除了共享同一平台外,斯柯达和大众汽车还在其入门级 SUV 和中型轿车系列中提供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其中包括可产生 113 BHP 和 178 Nm 扭矩的 1.0 升 3 缸 TSI 以及可产生 148 BHP 和 250 Nm 扭矩的 1.5 升 4 缸 TSI。虽然标配 6 速手动变速箱,但 1.0 升发动机有 6 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1.5L发动机可选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