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Hilux在市场恢复预订

导读 丰田 Hilux 于去年 3 月在推出。然而,由于供应紧张和其他问题,该公司无法满足高需求,因此不得不暂停预订。丰田宣布,各地的经销商现

丰田 Hilux 于去年 3 月在推出。然而,由于供应紧张和其他问题,该公司无法满足高需求,因此不得不暂停预订。

丰田宣布,各地的经销商现已开始接受 Hilux 的订单。也可以在线预订。

Toyota Hilux 提供三种型号,起价为卢比。339.9 万(前陈列室)。Hilux 以几乎“坚不可摧”而著称,与 Fortuner 共享其基础。它配备了一个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功能、带皮革内饰的通风座椅、8 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自动前照灯。它还配备 7 个安全气囊、一个后视摄像头、VSC、牵引力控制和可变流量控制转向。

Hilux 配备 2.8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201 BHP(204 BHP - 6MT)和 500 Nm(420 Nm - 6MT)。该发动机与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它配备了带电子差速锁、限滑差速器和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四轮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