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是十年来保养成本最低的

导读 根据一项新研究,据说丰田汽车是十年来维护成本最低的汽车。该研究表明,在 10 年期间,丰田汽车平均需要 5,996 美元的维护成本。事实

根据一项新研究,据说丰田汽车是十年来维护成本最低的汽车。

该研究表明,在 10 年期间,丰田汽车平均需要 5,996 美元的维护成本。事实上,该研究还表明,丰田汽车在维护成本最低的汽车名单中排在前 6 位,普锐斯位居第一。

据说丰田普锐斯在 10 年期间的维护成本刚刚超过 4,000 美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后是丰田雅力士、卡罗拉、普锐斯 Prime、凯美瑞和阿瓦隆。本田飞度排名第七,三菱幻影、丰田 Supra 和本田思域紧随其后进入前十。

在这些品牌中,三菱以 7,787 美元的平均维护成本位居第二,其次是本田(7,827 美元)、马自达(8,035 美元)和日产(8,088 美元),分别位居第二至第五位。

在豪华品牌中,特斯拉占据榜首,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和林肯位居前五。特斯拉Model 3、Model S和Model Y锁定豪华车前三名,雷克萨斯ES350和ES300h分列第四和第五。

最近,一项类似的研究还将丰田和雷克萨斯列为全球最可靠汽车品牌的前 3 名,其中雷克萨斯位居榜首,丰田位居第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