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重更强大的新型电动汽车引发道路安全问题

导读 据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詹妮弗·霍门迪 (Jennifer Homendy) 称,现代电动汽车变得太重、太强大。Homendy 表示,她担心电动汽车的尺寸

据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詹妮弗·霍门迪 (Jennifer Homendy) 称,现代电动汽车变得太重、太强大。Homendy 表示,她担心电动汽车的尺寸、功率和性能不断增加可能会导致所有道路使用者重伤和死亡的风险增加。

NTSB 主席在她的演讲中提请注意 GMC Hummer EV,提到其 4,110 千克的巨大整备重量,同时仍然能够在 3 秒内从 0 - 60 英里/小时加速。她进一步补充说,悍马 EV 的总重量为 4,785 公斤,其中仅电池就重约 1,315 公斤 - 几乎与本田思域的重量相同。她还提到福特 F-150 的电动版比非电动版重 900 - 1400 公斤,以及这对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有何重大影响。

报告提到与较轻的车辆相比,较重的车辆在碰撞过程中如何传递更多的能量。此外,在碰撞过程中,速度的微小增加如何变成动能的巨大增加;虽然有设定的速度限制,但对乘用车的整备质量没有类似的限制。

其他示例包括显示 1993 年至 2023 年车辆质量增加的图表。报告以福特 F-150、宝马 3 系甚至 MINI 为例来展示车辆重量的增加,同时还将它们与 2023 年最新的电动汽车进行比较该品牌的阵容。

报告还指出,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进行的碰撞测试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变化。现在,测试以更高的速度和不同的角度进行。虽然这提高了乘客的安全性,但行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仍处于高风险之中,尤其是与过去购买小型轿车相比,客户购买大型 SUV 的情况。这进一步与 EV 必须在其车辆中塞入更大的电池以抵消较长的充电时间相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