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开发高性能版本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导读 丰田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第五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采用全新设计和更强大的动力总成。新一代 Prius AWD 配备 2 0 升

丰田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

第五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采用全新设计和更强大的动力总成。新一代 Prius AWD 配备 2.0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 220 BHP。它可以在 7.1 秒内从 0-98 公里/小时(0-60 英里/小时)加速,并达到 185 公里/小时的电子限速最高速度。

现在,据报道,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可以通过该品牌的 GRMN 部门获得更高性能的版本。这款高性能混合动力轿车可以称为普锐斯 GRMN,并且很可能基于插电式普锐斯 Prime 变体。

报告指出,由于 2.0 升混合动力系统的调校潜力尚未确定,丰田有可能在 Prius GRMN 版本上使用不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说最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的动力总成是配备三个电动机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从 RAV4 借来并产生 302 BHP。

除了更强大的混合动力单元外,普锐斯 GRMN 还将获得加强的悬架组件和增加的底盘刚度。高性能丰田普锐斯还将配备独家 Gazoo Racing 内饰元素、亮点和功能。然而,普锐斯 GRMN 将继续配备自动变速器,而没有通常在所有 GR 车型上提供的手动变速器。

如果 Toyota Prius GRMN 确实投入生产,那么报告将发布时间表定在 2023 年第三季度和 2024 年第二季度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