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reta将配备符合RDE标准的发动机以及一些新功能和安全系统

导读 现代Creta改款不会很快来到,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款广受欢迎的 SUV 不会在 2023 车型年获得更新。虽然 2023 Creta 不会采用图森风格的

现代Creta改款不会很快来到,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款广受欢迎的 SUV 不会在 2023 车型年获得更新。

虽然 2023 Creta 不会采用图森风格的外观设计,但它将配备多项新功能和安全系统。据说 6 个安全气囊、ESC、VSM、HAC 和高度可调的前排安全带将成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SUV 还将配备 ISOFIX 和 60:40 分体式后排座椅。最显着的变化是后盘式制动器和怠速启动/停止的引入。

现代汽车将推出配备符合 RDE 标准的发动机的 Creta。更新后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也将为 E20 燃料做好准备。

目前,Creta 配备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在 6,300 rpm 时可产生 113 BHP,在 4,500 rpm 时可产生 143.8 Nm。它与6速手动和iVT配对。这款 SUV 还配备了 1.5 升柴油发动机,在 4,000 rpm 时输出 113 BHP,在 1,500-2,750 rpm 时输出 250 Nm。客户可以选择 6 速手动变速箱或带燃油燃烧器的 6 速自动变速箱。

对引擎所做的更改可能会影响它们的整体输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