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为其电动汽车申请了螺栓固定式低档变速箱的专利

导读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 据说正在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一种新的螺栓固定式低档变速箱。据报道,该公司已为这项新技术申请专利,这可能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ivian 据说正在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开发一种新的螺栓固定式低档变速箱。据报道,该公司已为这项新技术申请专利,这可能有助于提高其 R1S SUV 和 R1T 皮卡的越野能力。

报告指出,螺栓固定式微型变速箱直接连接到每个驱动单元。螺栓固定部分据说像门式车轴,只能拆卸,并且具有 1.5:1 和 5:1 之间的可变比率。据说来自 Rivian 的迷你变速箱使用行星齿轮组和执行器来接合和脱离低档。

新的低档变速箱将使 Rivian EV 以低得多的速度运行,同时还具有先进的冷却功能以使其长时间运行。然而,报告指出,螺栓固定部件必须安装到每个电机上,这可能使其成为一个昂贵的选择。

话虽如此,螺栓固定部件仍处于专利阶段,Rivian 是否真的会在他们的电动汽车上提供它还有待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