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福特嘉年华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导读 2014 年,福特嘉年华自 1976 年以来销量超过 4,115,000辆,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八年多后,日产 Qashqai 排名第一。1 到

2014 年,福特嘉年华自 1976 年以来销量超过 4,115,000辆,成为英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八年多后,日产 Qashqai 排名第一。1 到 2022 年在该国销售汽车,但嘉年华在 2022 年登记了 25,070 辆之后继续引领英国汽车市场,使其在另一款福特产品 - Kuga 之后排名第 10。

无论如何,福特嘉年华自 1976 年推出以来一直是全球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在其生产的这些年中,它多次保持市场主导地位,最近一次是在 2020 车型年。有利于 SUV 和跨界车的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解释了为什么嘉年华输给了 Qashqai,以及为什么 Blue Oval 将于今年 6 月淘汰该车型。

这款小型车因其实惠的价格、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操控性而广受欢迎。有人说您永远不应该购买二手嘉年华,但福特以实惠的价格生产了足够多的嘉年华版本来满足各种口味。现在它的旅程即将结束,这可能是入手的最佳时机,尤其是外观更运动的 Fiesta ST。

不难看出福特嘉年华为何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畅销的汽车之一,这要归功于其可靠性、易于维护和乘客舒适度的声誉。很难不爱上一辆几乎不会在车主脸上留下灿烂笑容的小型汽车。Fiesta 的可负担性意味着来自不同社会阶层的家庭和个人都可以使用它。

此外,其广泛的功能使其成为任何寻求不会破坏银行的功能齐全汽车的人的绝佳选择。通过提供各种发动机尺寸、多种装饰级别、相对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功能(如车道辅助技术和后视摄像头),嘉年华在同类经济型轿车中不必为能见度而苦苦挣扎。

我们对 2019 款福特嘉年华 ST 情有独钟。虽然不像福特福克斯 RS 那样热门,但嘉年华 ST 也是评判驾驶乐趣汽车的基准。您很难找到一辆速度和驾驶乐趣一样快的更便宜的新车,这不仅是因为活泼的悬架促进了愉快的旅程,而且还因为口袋友好的燃油经济性。Fiesta ST 的 1.6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结合,可产生发送至前轮的涡轮增压 197 马力。

福特嘉年华最令人费解的方面之一是福特为何停止在生产。虽然它多年来一直是他们最畅销的汽车之一,但近年来由于消费者口味的变化和竞争加剧等因素,销量开始下降。

此外,汽车往往比在欧洲销售的汽车更大,而在欧洲,小型嘉年华更具吸引力。这使得福特的生产成本更高,利润更低。最终,Blue Oval 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停止在和现在的英国生产嘉年华。对于其他地方的车迷来说幸运的是,这款经济实惠的小型车在北美以外仍然很受欢迎。

嘉年华显然是欧洲陷入困境的超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受害者,但这并不是该车型即将消亡的唯一原因。现在 B 级福特 Puma C-SUV 可以进口到,这给公司带来了营销风险,因为 Puma 是 Fiesta 的精神继承者。自然地,这让我们想知道为什么福特不只是将嘉年华转移到电动领域,尤其是在该品牌几乎家喻户晓的英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