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马力LT1驱动的C1 Chevy Corvette是跑车杀手

导读 任何减速机都会喜欢一辆经过精美修复的老爷车。当上述构建不仅是展示车而且是您可以在路上行驶的车辆时,这种欣赏会加倍。这正是 Timeless

任何减速机都会喜欢一辆经过精美修复的老爷车。当上述构建不仅是展示车而且是您可以在路上行驶的车辆时,这种欣赏会加倍。这正是 Timeless Kustoms 的 Jason Pecikonis 在制造您在上面看到的 1962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 C1 时所做的。

当这辆车在Pecikonis的车间下车时,它完全报废了。它的前端绝对是一团糟,要完全扭转这辆车需要很多技巧。但是 Timeless Kustoms 的团队在这款 C1 Corvette 上做得非常出色。AutotopiaLA 的肖恩·戴维斯 (Shawn Davis)在他的 YouTube 频道最近的一段视频中详细介绍了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雪佛兰车型。

当这辆 Corvette 到达 Pecikonis 的车间时,它已经完全崩溃了。结果,他不得不重做上面的几乎所有内容。他和他的团队从头开始复原了这部经典之作。他们用新零件更换了所有旧机械零件。它现在搭载在 ART Morrison 底盘上。正如 Pecikonis 指出的那样,它为这个构建提供了正确的基础。

它使用 C6 Corvette 的前悬架,后部采用 Watts 三连杆装置。冲击来自 Rytech,带有三重可调储液器。

在这辆 C1 Corvette 的引擎盖下,您会发现一台 470 马力的雪佛兰 LT1小型板条箱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Tremec变速箱。动力通过伊顿 True-Trac 限滑差速器传递至后轮。这辆车重 3,000 磅。这意味着这辆 62 英尺的克尔维特应该能够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分之一英里。

制动力来自 Brembo 的碳陶瓷盘。他们使用手动制动系统。Pecikonis 提到他更喜欢使用手动制动装置。这是因为主缸更小,更容易装入汽车。由于电子辅助较少,它比动力装置更可靠。

正如您将在视频中听到的那样,LT1 在 Corvette 定制的两英寸半 Magna Flow 排气装置中听起来很棒。除了引擎机器工作之外,您在此构建中看到的所有内容都是在 Timeless Kustoms 内部完成的。

在机械方面,这款 1962 年雪佛兰克尔维特 restomod进行了大量修改。但是,从外观上看,它具有非常简单和整洁的外观。它通过微小的变化得到了周期正确的制造。因此,身体看起来仍然很库存。不过,Pecikonis 添加了一些独特的元素。

他从门上取下了标志性的小海湾。有趣的是,他还去掉了前面的 Corvette 标志。然后,他给了它一个闪亮的红色油漆方案。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为这款 Corvette C1 提供了非常整洁的外观轮廓。

该车搭载 19 英寸 Forgeline 车轮。Pecikonis 对它们进行了全面的镀铬处理。这是因为这不仅符合建筑的整体主题,而且与抛光边缘相比,清洁它们要容易得多。它们周围包裹着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Two 橡胶。

这款 1962 Corvette 还配备了完整的 LED 照明套件。这辆车看起来真的很酷。而且,正如 Pecikonis 所说,它还能在晚上很好地照亮道路。此外,Timeless Kustoms的员工在确保汽车没有不需要的面板缝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