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的惊人汽车收藏充满惊喜

导读 Adele Lauri Blue Adkins 是最畅销的音乐艺术家之一。这位英国歌手和词曲作者创作并演唱了她职业生涯中一些最令人惊叹的单曲。她更广为

Adele Lauri Blue Adkins 是最畅销的音乐艺术家之一。这位英国歌手和词曲作者创作并演唱了她职业生涯中一些最令人惊叹的单曲。她更广为人知的是詹姆斯邦德电影Skyfall 的主打歌。迄今为止,阿黛尔已售出超过 1.2 亿张唱片。她通过音乐巡演赚取了相当大一部分财富。

多年来,她积累了约 2.2 亿美元的净资产。除了将她的财产花在奢侈的生活方式上,这位歌星还投资了她的钱来购买一些有史以来最豪华的汽车。阿黛尔的汽车收藏中充满了令人兴奋的车辆,从高速 SUV 到豪华轿车。因此,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位了不起的音乐艺术家在她的车库里停放了什么。

阿黛尔的汽车收藏全都与奢华有关。据报道,这位歌手拥有一辆 2017 款路虎揽胜 Vogue。当然,这是这款豪华 SUV 的中档车型。但它仍然具有许多高级功能。还有大量的技术可供选择。除了传奇般的越野能力,路虎揽胜还拥有丰富的内饰。

在这款豪华越野车的引擎盖下,您会发现一台 3.0 升 V6 柴油发动机。电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它产生 245 马力和 443 磅英尺的扭矩。这款 Range Rover 的重量为 4883 磅。但它仍然可以在 7.4 秒内从 0-62 MPH 加速。

Adele 车库中另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是 2020 Bentley Continental GT。很明显,这位英国歌手肯定对英国制造商情有独钟。Continental GT 是为数不多的将速度与奢华完美融合的汽车之一。与阿黛尔的路虎揽胜一样,她的宾利也拥有丰富的内饰。它采用各种高端材料配置,并具有许多功能。

Continental GT也拥有充足的火力。2020 车型年有两种不同的电机。您可以选择 5.0 升、542 马力的增压 V8 发动机。或者,626 马力的 W12。使用 V8,GT 可以在 3.4 秒内从 0 加速到 60 MPH。选择 W12 会使这个数字下降到 3.3 秒。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对吧?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款宾利提供的技术数量。它配备了一个巨大的 12.3 英寸触摸屏单元。屏幕位于仪表盘上的旋转面板上,位于三个模拟仪表后面。GT 还提供了一系列可选配件,例如价值 6,700 美元的 Bang and Olufsen 音响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