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LS3提供动力的丰田GT86为定制汽车制造设立了新标准

导读 丰田GT86是一款真正具有特殊性能的汽车。这是一款真正为减速机和真正的驾驶爱好者打造的汽车。最好的一点是,作为一辆车,它非常适合改装。

丰田GT86是一款真正具有特殊性能的汽车。这是一款真正为减速机和真正的驾驶爱好者打造的汽车。最好的一点是,作为一辆车,它非常适合改装。这是 Larry Chen在看过这款轰动一时的 LS3 动力丰田 GT86 后发现的。一辆经历了一些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改装的汽车。最好的一点是,这辆车完全是由一个 21 岁的年轻人建造的,他在获得驾驶执照之前就拥有了这辆车。

这辆车属于 Cameron Cocalis ,而这款 GT86 确实是一件真正的艺术品。这是 Cocalis 引以为豪的汽车,并且在过去几年中进行了大量工作。Cocalis 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存钱买车,他存了大约 15,000 美元。当他们去买车时,他的祖父还给了他 15,000 美元,让他可以用这辆车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

Cocalis 的妈妈希望这辆车成为日常驾驶者,并且是一辆安全的汽车,并且来自经过认证的丰田经销商。好吧,它肯定是经过认证的,而且肯定是一辆好车。但在他拿到车后不久,Cocaluis 就把它砸得满地都是车库。他的妈妈和爸爸看到他从一辆标准的 GT86 上开出汽车,变成了Chen 和我们见过的最狂野的 GT86 之一。按照标准,Cocalis 只用了两个月。

确切地说,这是一辆 2015 款 GT86,整个前端现在都采用了浴缸,一直到内饰之前。悬架是用一些新的几何形状完全重建的,只有内部的地板才是真正的原始地板。在后面,有一个疯狂的安全气囊装置,陈还没有见过很多次。Cocalis 在车间和存储单元之间的混合体中建造了大部分汽车。他没有自己的工厂来制造汽车,这使得这是一个非常草根的建筑。它使它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Cocalis 说这辆车在其生命中经历了三个阶段。这意味着它已经发展了多年。当他搬出父母时,他做了我们在里面看到的防滚架。这实际上是项目第一部分的结束。Cocalis 在 17 岁时开始驾驶这辆车,总共花费了大约 5,000 小时。最引人注目的是位于引擎盖下的令人难以置信的 LS3 引擎。该引擎现在也被制成 Tremec Magnum F,以提供更多野性。

有一个 Haltech 安全带,现在经过拼接、加长和缩短,以打造这种干净漂亮的外观。Cocalis 将其比作蓝牙线束,它确实看起来是这样。Cocalis 实际上也为 GT86 构建了整个标头,其中包含 8-1 标头。说到将它们焊接在一起,这实际上是 Cocalis 第一次进行焊接。因此,在整个冒险过程中,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学习过程。但我们认为结果不言自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