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TRX证明跑车在一系列比赛中并没有所有的乐趣

导读 这款速度惊人的皮卡车参加了一些有价值的比赛,包括 ZR1 雪佛兰克尔维特、日产 GT-R 等,并设法保持自己的地位。RAM TRX 和道奇充电

这款速度惊人的皮卡车参加了一些有价值的比赛,包括 ZR1 雪佛兰克尔维特、日产 GT-R 等,并设法保持自己的地位。

RAM TRX 和道奇充电器飙车,从远处看汽车侧面轮廓通过:YouTube 通过 Drag Racing 和 Car Stuff

几乎在任何情况下,一辆皮卡车与一辆跑车飙车似乎都是一场很容易的比赛,甚至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可以得出结论。

鉴于大多数阻力带的距离较短,不到一英里,使卡车达到高速所需的额外速度使其立即处于劣势,但Ram TRX并非如此,领先的卡车之一现在可以买到基于性能的皮卡车。

YouTube 频道 Drag Racing 和 Car Stuff展示了Ram在与 C7 Chevy Corvette ZR1、Nissan GT-R 和 Dodge Charger 392 的较量中的能力。

在第一场比赛中,Ram TRX 迎战一辆C7 Chevrolet Corvette 跑车,它是 ZR1。Ram 的起步更好,最初,Ram 具有优势,但 Corvette 在 1/4 英里的比赛中追上了大约 4 秒,消除了两者之间的差距。

Corvette 和 TRX 在剩下的跑道上彼此接近,但 Corvette 以 10.61 秒的完成时间和 132.52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勉强战胜了 Ram,而 Ram 的速度仅为 10.63 秒。完成和 127.91 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

Ram 再次获得更快的发射速度,但 GT-R 设法赶上了 Corvette,并且在每秒距离方面几乎与 Ram 保持一致,因为它是黑暗的,很难分辨哪一辆车,如果是任何一辆​​车,有优势。

从照明时间可以看出,GT-R 以 10.65 秒的成绩和 130.02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勉强赢得了胜利,而公羊的 10.69 秒的成绩和 129.43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视频的最后一场比赛展示了 TRX 与一辆 392-ci道奇 Charger 肌肉车的比赛,这一次,Ram 和 Charger 的发射几乎相等,在视觉上,在整个 1/4 英里内并驾齐驱,TRX 最终以 10.57 秒的完成时间和 127.57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获胜。

Charger 的时间为 11.10 秒,最高时速为 124.46 mph。这场比赛结束后,TRX 与福特野马排成一排,但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走下人行道,获得了 9.82 秒的完赛时间和 136.07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次在单场比赛中的速度足以击败所有三辆以前的竞争对手假设他们的时间保持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