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买家中很受欢迎

导读 到 2022 年,大众 Polo、Vivo 和 T-Cross 占大众汽车销量的 74%。到 2022 年,这将占据 16 4% 的市场份额,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

到 2022 年,大众 Polo、Vivo 和 T-Cross 占大众汽车销量的 74%。

“到 2022 年,这将占据 16.4% 的市场份额,”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负责人 Steffen Knapp 表示。

与 2021 年相比,Kariega 制造厂在 2022 年出口了 8,942 辆汽车,而大众汽车向 38 个国际国家出口了 98,315 辆 Polo。

“我们的 T SUV 系列正在不断壮大。2022 年,T-Cross 的销量比 2021 年增长了 38%。T-Cross 不仅是大众汽车最畅销的进口车型,也是竞争激烈的 A0 SUV 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Knapp 总结道.

其他表现出色的大众车型包括 Taigo(1,885 辆)、T-Roc(2,407 辆)和 Tiguan(途观)系列,同期销量为 2,613 辆。

高尔夫系列一如既往地受欢迎,2022 年售出 639 台。

新的 Amarok、Golf 8 R、Tiguan TDi、T-Cross Trendline 和其他车型将在 2023 年加强大众汽车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