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年度汽车是电动吉普车

导读 欧洲年度汽车大赛已有 60 年历史,这是 Jeep 首次获此殊荣。入围决赛的是起亚 Niro、日产 Ariya、标致 408、雷诺 Austral、斯巴鲁

欧洲年度汽车大赛已有 60 年历史,这是 Jeep 首次获此殊荣。

入围决赛的是起亚 Niro、日产 Ariya、标致 408、雷诺 Austral、斯巴鲁 Solterra/丰田 bZ4X 和大众 ID Buzz,但全新的 Jeep Avenger 击败了他们。

代表 22 个国家的 57 位评委给 Avenger 打了 328 分,比第二名高出 87 分。

新款 Avenger 是一款紧凑型 SUV,长度仅为 4m,在快速增长的 B-SUV 细分市场中处于有利地位。它提供 115kW 和 260Nm 的功率,在开阔道路上的续航里程可达 400 公里,在城市中可达 550 公里。

新任年度汽车评委会主席 Søren W Rasmussen 表示:“Jeep Avenger 是当之无愧的年度汽车赢家。它以令人信服的方式反映了汽车世界进入的时代,并以其设计展现了知名品牌所面临的巨大变化。Jeep Avenger 是一款真正的欧洲车,它具有如此多的优良特性,因此评委会非常满意这个称号:2023 年度汽车。恭喜!”

“Jeep Avenger 已被证明是适合大多数用途的完美组合:它紧凑而灵活,适合城市使用,具有足够的动力和扭矩以在任何类型的道路上行驶,并且即使是中程旅行也具有良好的续航里程。尽管它只有 4.08m 长,但内部空间充足。这是一辆完整的汽车,而不是城市汽车。但最重要的是,它的设计令人震撼”,年度汽车组织副总裁 Alberto Sabbatini 说。

Jeep 品牌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表示:“我们很荣幸也很自豪,这个由欧洲汽车专家组成的杰出评审团选择了有史以来第一款 Jeep 品牌全电动 SUV 作为欧洲年度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