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Fronx将扩大铃木的队伍

导读 Fronx是一款SUV,在 2023 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推出。它是使用 Suzuki 的 Crafted Futurism 设计语言精心打造的新系列的一部分。Fronx

Fronx是一款SUV,在 2023 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推出。

它是使用 Suzuki 的 Crafted Futurism 设计语言精心打造的新系列的一部分。

Fronx 的前端非常气势磅礴,其大轮子、设计和它所呈现的印象很有前途。

内部空间宽敞,可通过触摸屏访问 40 多种互联车辆功能。

它与 Swift 和 Baleno 共享相同的平台,据铃木称,它将以其性能和道路行为给车主留下深刻印象。

Fronx 是预计在南非推出的三款铃木 SUV 中的一款。

虽然范围、引擎和价格只会在稍后提供,但 Fronx 将排在新款铃木 Grand Vitara 的下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