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90%可回收利用

导读 如今,技术往往由其他技术驱动,沃尔沃随时准备率先应用新技术实现零事故和降低成本的目标。更好的是,这种钢是用无化石燃料的电力和氢气制

如今,技术往往由其他技术驱动,沃尔沃随时准备率先应用新技术实现零事故和降低成本的目标。

更好的是,这种钢是用无化石燃料的电力和氢气制造的。制造公司是 SSAB。

此外,真正令人惊奇的是,沃尔沃卡车90%的卡车都可以回收利用。

这种无化石钢用于制造沃尔沃的44吨重型电动卡车。

沃尔沃卡车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essica Sandström表示:“我们的净零排放之旅包括使我们的车辆在运行中不含化石燃料,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无化石燃料和回收的替代品完全取代卡车中的材料。

在一些电动卡车中将拥有无化石钢的客户包括亚马逊和DFDS,以及通过运输公司Simon Loos,联合利华。

“在亚马逊,我们正在实现到2040年实现所有业务的净零碳。我们需要像沃尔沃这样的合作伙伴来实现这一转变,“亚马逊欧洲运输服务副总裁Andreas Marschner说。

“DFDS致力于我们的绿色转型,并提供更绿色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物流绿色转型的任何一步都使我们更接近无碳社会,因此我们很高兴得知我们即将交付的一些新型电动卡车也是用无化石燃料钢生产的,“DFDS物流部执行副总裁Niklas Andersson说。

“第一批用氢气生产的钢材正在用于电动卡车的车架轨道,”沃尔沃说。“这是卡车的支柱,所有其他主要部件都安装在上面。随着无化石钢供应的增加,它也将被引入卡车的其他部分。

这一举措确认了沃尔沃最迟到2040年在整个价值链中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