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创世纪电气化GV70动手预览

导读 创世纪就是不能休息一下,不是吗?去年,这个韩国奢侈品牌推出了三款新产品,包括旗舰产品G90,电气化G80和全新的GV60- 后者刚刚进入AutoGu

创世纪就是不能休息一下,不是吗?去年,这个韩国奢侈品牌推出了三款新产品,包括旗舰产品G90,电气化G80和全新的GV60- 后者刚刚进入AutoGuide奖的候选名单。它也混合了一些概念,包括死去的华丽的Genesis X Convertible。事实上,当我们在洛杉矶为后者而大放异彩时,我们几乎忽略了该品牌的下一个生产型号,即 2023 年 Genesis 电气化 GV70。

然而,在 70 年底,我们又有机会在 2022 年底与电气化 GV80 共度美好时光。就像之前的电气化G<>一样,这款车就像它在锡上所说的那样:在以前只使用汽油的车辆上交换电动汽车传动系统。但它不是小众中型轿车,而是该品牌最畅销的紧凑型 SUV。这有点大不了。

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我们对新的电气化GV70感到兴奋的五个原因没有特别的顺序:

即时访问电源

我们是AutoGuide的简单人。我们喜欢很多动力,尤其是电动汽车附带的令人上瘾的即时访问的东西。电气化GV70带来了货物,比目前的3.5升涡轮增压V6系列顶级发动机具有更大的马力和扭矩。而且那个已经很快了。

相关数字是429和446;分别是小马和磅脚。戳一下谨慎的 Boost 按钮,这些数字会上升到 483 马力和 516 磅-英尺,持续 10 秒。

眼尖的读者可能会注意到这些数字与GV60性能中的数字相同。电气化GV70从其小兄弟那里借用了大部分基础,包括双电动机,全轮驱动和77.4千瓦时的电池组。北美的续航里程数据尚不可用,但GV70在其本土韩国的249英里(400公里)范围内报价。

G80是如此,如此之好

GV60是Genesis的第一款基础专用电动汽车。电气化G80和电气化GV70都使现有的ICE平台适应全电动任务。以前一种方式做事当然有好处:优化的电池放置和更多的相对载客量只是两个例子。但这并不能使专用平台成为最佳选择,G80证明了这一点。

当我们去年驾驶电气化G80时,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的“常规”感觉。豪华车应该提供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还有什么比电动机更安静的呢?我们喜欢GV60的未来宇宙飞船感觉,但有些人想要一辆恰好是电动的汽车。G80填补了这一角色,我们希望GV70在紧凑型SUV领域也能做同样的事情。

同样酷的内饰

GV70 拥有我们最喜欢的内饰之一,不到六位数。椭圆形前方空间既富有表现力又极简主义,充满了有趣的细节,从隐藏的充电部分、令人满意的点击轮和 3D 仪表板。所有材料也是一流的,因为创世纪继续表明它与德国三巨头属于同一个句子。

除了设计之外,GV70的内饰也是同类产品中更宽敞的选择之一。电气化确实会在一定程度上占用腿部空间,因此预计会比汽油车的37.2英寸(945毫米)少一点。我们也没有最终的货运数据,但汽油车在后座后面拥有28.9立方英尺(818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