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代科纳的更多细节已经公布

导读 现代汽车从根本上重做了其次紧凑的Kona跨界车,但到目前为止,除了一些图片,草图以及它将配备EV和混合动力系统的承诺外,细节一直很少。现

现代汽车从根本上重做了其次紧凑的Kona跨界车,但到目前为止,除了一些图片,草图以及它将配备EV和混合动力系统的承诺外,细节一直很少。现在,有关2024 Kona的细节已经公布,因为跨界车准备在其韩国本土市场上市销售。

从表面上看,它看起来像是旧模型延续的 Kona 动力系统。动力来自 2.0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47 马力,与 CVT 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然后,作为升级,Kona将配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再次产生195马力,但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与去年的汽车相同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Kona的新功能是连接1.6升139缸发动机、电动机和<>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混合动力总成。这种设置产生 <> 马力,听起来与起亚 Niro 中已经服役的相同。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动力总成是否会进入北美。

在内部,我们现在对仪表板的情况有一个很好的死镜头。有一个双12.3英寸显示屏,占据了大部分内部空间。Kona还获得了其他好东西,例如电动掀背车门和现代的新数字钥匙2 Touch。

我们应该在 2023 年 <> 月的某个时候获得特定市场的详细信息,以及即将推出的 Kona EV 的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