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EGMP电动汽车平台获得续航里程和充电提升

导读 现代汽车正计划进行一些升级,以提高其电动汽车的效率,这得益于意法半导体的新技术。支撑普遍非常好的三款电动汽车,起亚EV6,Genesis GV

现代汽车正计划进行一些升级,以提高其电动汽车的效率,这得益于意法半导体的新技术。

支撑普遍非常好的三款电动汽车,起亚EV6,Genesis GV60和现代Ioniq 5,是现代E-GMP平台的基础。时尚、高效、价格合理;现代汽车希望进行一些硬件升级,使其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现代将使用意法半导体全新的Sillicon-Carbide电源模块,该模块将提高原始硅电源模块的效率。这种新的Sillicon-Carbide模块可以处理高达1200V的电压,并且是液冷的,允许更快的充电时间。

这款新的Sllicon-Carbide动力装置不仅适用于现代汽车。意法半导体推出了五款采用相同技术的新型号,其功能和价格适合多家制造商。1200V型号已经投产,但该公司计划很快将750V装置投入生产。

InsideEV注意到,尽管e-GMP具有800V架构,但AWD双电机变体的前电机实际上使用400V设置。将电源模块换成一个能够 800V 的电源模块可以产生高达 5% 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充电时间,因为额外的电压不必将 800V 转换为 400V,这是众多原因之一。

现代汽车尚未确切说明这些升级何时生效,或者升级是否会在现实世界中产生任何切实的好处。意法半导体(ST)已确认其新模块已被现代汽车选中,但我们预计在车型改款之前不会有任何续航里程或充电更新,可能很快就会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