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制造的Munro Mk1可能是生产的电动汽车

导读 总部位于苏格兰的制造商Munro从其Munro Mk1 SUV上取下了包装。当然,也许它看起来像是用钢板制成的,你可以在任何五金店买到,但该品牌的

总部位于苏格兰的制造商Munro从其Munro Mk1 SUV上取下了包装。当然,也许它看起来像是用钢板制成的,你可以在任何五金店买到,但该品牌的目标是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的电力驱动车辆。

虽然与Bollinger EV或路虎卫士等汽油动力大型SUV相同,但Munro MK1是一款具有极端越野能力的坚固卡车。例如,它顽强而传统,而不是像许多现代电动汽车那样使用轮毂电机或轴上电机,Munro拥有传统的4WD系统,就像您在吉普车中找到的那样。电动机馈入分动箱和实心车轴,这两件事应该使山羊般的越野性能。它具有高达 18.9 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 84 度接近角、51 度离去角和 31.6 度突破角。很少有人能够挡住这辆卡车的路。

这种超实用的外观是为需要坚固汽车的商人准备的,比如矿工或农民,但它也可能吸引那些可能正在考虑特斯拉Cybertruck或Rivian R1T等电动汽车的人。

Munro MK1最初将提供五座SUV车身风格,但卡车可能很快就会推出。该卡车的电池范围从61.2千瓦时(140英里)到82.4千瓦时(186英里)。这些电池为 295 马力的电动机或 375 马力的电动机供电,适用于 5 秒以下的 0-60 时间。

该品牌希望首先制造100个,将少数送到进行评估,并可能最终在这里销售和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