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与Flo合作为的农村社区提供充电服务

导读 在电动汽车革命中,充电基础设施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可以说不仅仅是汽车本身的能力。在哪里充电、如何充电以及谁来维护充电器并不总是一个

在电动汽车革命中,充电基础设施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可以说不仅仅是汽车本身的能力。在哪里充电、如何充电以及谁来维护充电器并不总是一个直接答案的问题,特别是对于可能距离最近的充电站数英里的农村电动汽车司机来说。

为了帮助缩小差距,通用汽车与魁北克电动汽车充电公司Flo合作。这两个项目旨在为难以收费的农村地区提供更多的收费公平。“FLO,通用汽车和通用汽车经销商将共同为从路边到乡村的司机带来可靠的充电,”Fl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uis Tremblay说。 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在安装40,000个2级充电器。

使用Flo的CoRE Max 2级充电器,合作将在和加拿大的关键关注领域安装更快的19.2KW充电器。这些充电器将由部分通用汽车经销商在农村地区安装。每个参与的经销商都会获得 10 个充电器,可以安装在每个周围的社区。通用汽车表示,两国已有1多家经销商签约。

价格问题一直是一大障碍,但通用汽车愿意帮助支付成本,在自己和参与经销商之间分摊安装成本。它还将帮助经销商根据需要寻找进一步扩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所需的额外赠款、融资或其他资金。每个经销商都有十个充电器,但如果他们想处理费用,他们可以要求更多。

该计划的前几个充电器已经在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启动并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