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MEB+平台承诺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充电时间缩短

导读 潜伏在大众ID 4和欧洲专用ID 3电动汽车之下的是MEB平台。据说MEB是许多新电动汽车大众汽车的基础,但大众似乎希望该平台做得更多。该公司刚

潜伏在大众ID.4和欧洲专用ID.3电动汽车之下的是MEB平台。据说MEB是许多新电动汽车大众汽车的基础,但大众似乎希望该平台做得更多。该公司刚刚宣布了MEB+,这是该平台的修订版,承诺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

MEB+基于当前MEB平台已经提供的功能进行开发,例如电池尺寸的灵活性以及支持不同数量形状的能力。例如,美国可能只获得ID.4紧凑型跨界车,但欧洲和中国的一些更便宜的斯柯达,西雅特车辆使用相同的平台。MEB也可以用于豪华车 - 奥迪Q4 E-Tron也使用MEB平台。

随着修订,MEB+似乎新平台将服务于更多的细分市场,特别是在市场底部。大众计划再推出十辆电动汽车,包括一辆低于25欧元的廉价电动汽车。 充电时间能力也得到了提高,MEB+ 达到 175-200 KW。改进的最大续航里程大部分来自新的驱动单元(电机)技术和新的电池设计。

大众新电池设计的实际细节尚不清楚。目前还不清楚大众汽车的SSA(可扩展可选架构)会发生什么,这个模块化平台旨在在不久的将来取代MEB。无论如何,第一批MEB+平台车应该在2026年开始上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