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RO的4×4 MK1电动越野卡车专为落基山脉的艰苦生活而设计

导读 电动传动系统和SUV是我们在几十年后反乌托邦未来所需要的,并且已经开始了制造最佳动力传动系统的竞赛。虽然特斯拉网络卡车和英力士掷弹兵

电动传动系统和SUV是我们在几十年后反乌托邦未来所需要的,并且已经开始了制造最佳动力传动系统的竞赛。虽然特斯拉网络卡车和英力士掷弹兵已经痛苦地接近商业化;Rivian R1S为即将推出的悍马EV SUV,路虎EV和Jeep Recon Electric设定了高标准。

在坚固的 SUV 列表中再添加一个,这些 SUV 考虑环境,四四方方的外观将吸引那些不关心豪华内饰的冒险者。苏格兰汽车公司Munro用Mk1电动4×4越野卡车将这只猫放在鸽子中,这在电动4×4越野卡车中很难被忽视。

渴望时尚舒适和科幻内饰的人应该已经放弃拥有 Mk1 的想法,因为这款 SUV 是为人迹罕至的艰难生活而设计的。坚固的电动汽车将配备一个两座或五座机舱,能够牵引高达 2200 磅的负载并牵引高达 7700 磅的重量。维护成本和耐用性在这里是首要的,因为制造商声称已经使用了五十年。根据Munro首席执行官Russ Peterson的说法,在更换零件方面,车辆将是负担得起的 - 例如,如果挡风玻璃坏了,更换成本约为165美元,而Rivian则需要1,800美元。目前,定位为工作卡车的车辆处于原型阶段,预计到2023年将投入生产。

内饰遵循与外部骨架相同的实用主义(准确地说是老派)方法,散发出典型的旧路虎氛围。该主力将由位于中央的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将动力传输到四个车轮。当Mk1上线时,它将分别提供295 hp和375 hp输出版本,分别由61 kWh和81 kWh电池组供电。

对于书来说,苏格兰主力能够在五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为 80 英里/小时。一次充电,Munro怪物在需要补充剂量之前会吃掉190多英里。电动汽车通过 3kW 交流电源插座在大约 5.22 小时内充电,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将时间缩短到 30 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