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极简主义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的样子

导读 如果你必须用5个词来描述一辆兰博基尼汽车,我向你保证,它们都不会是最小的。这个愤怒的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以制造一些最前卫、最具侵略性

如果你必须用5个词来描述一辆兰博基尼汽车,我向你保证,它们都不会是“最小的”。这个愤怒的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以制造一些最前卫、最具侵略性的汽车(甚至游艇)而闻名,但它们都是建立在创造看起来可以占据主导地位的汽车的原则之上的。这通常意味着棱角分明的表面会产生激进的光影,边缘看起来很锋利,整体轮廓看起来像蹲伏的捕食者。然而,兰博基尼拉维埃塔概念车偏离了这一标准。由Cesar Olivera设计,他希望将“野蛮主义”的基本风格带入兰博基尼的汽车设计中,Ravietta是一头光滑的野兽,其形式似乎将兰博基尼的DNA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大多数公司都在采用“扁平化设计”趋势,他们的标志和品牌,兰博基尼拉维埃塔似乎正在将这一点带入汽车本身的实际设计中。这个概念在视觉上庆祝了兰博基尼的一些经典汽车,如暗黑破坏神和Murcielago(它也有Countach的旋转手机轮辋),同时将它们简单,时尚的表面带入未来,具有更动态和夸张的角度,以及一些汽车上见过的最薄的前灯!

Ravietta拥有一对锋利的Y形大灯,是兰博基尼Sian和Terzo Millennio的帽子提示,尽管大灯直接融入汽车的表面边缘,在关闭时几乎伪装,并在汽车启动时栩栩如生。有趣的是,它的尾灯内置在汽车后部的平板通风口中,标志着与后挡泥板上通常看到的Y形尾灯的偏差。

对于Olivera来说,兰博基尼Ravietta是一种设计练习,将兰博基尼一些最经典的设计细节与清新,干净的设计美学和一些相当迷人的未来主义细节(如前倾后视摄像头)和一直延伸到顶部的总体挡风玻璃相结合,也为骑手提供了一个美丽的玻璃车顶。

“Ravietta在车身一侧具有一条简单的骨线或折痕,从汽车的前角到后角,从而在车身上形成结构,”奥利维拉在接受采访时向Carscoops提到。“车辆的简单形状以动态方式分成两半(从上到下),以营造运动感,而车身下部的红色饰面突出了设计的姿态和侵略性。

最终结果表明,尽管极简主义和激进的细节,或极简主义和豪华汽车不一定齐头并进,但肯定有一种方法可以将兰博基尼的设计DNA提炼成易于观察但同样有影响力的东西。极简主义的兰博...结束 2022 年是多么坚实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