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自行车概念完全由人工智能设计

导读 虽然Cybertruck仍然是一款概念车,但我们认为我们应该提高赌注,想象特斯拉Cyberbike会是什么样子!看起来有点像特斯拉Cyberquad的更刻薄的

虽然Cybertruck仍然是一款概念车,但我们认为我们应该提高赌注,想象特斯拉Cyberbike会是什么样子!

看起来有点像特斯拉Cyberquad的更刻薄的哥哥,Cyberbike配备了同样前卫,棱角分明的金属整流罩,下面装有特斯拉改变游戏规则的电动动力系统。然而,这不是特斯拉的官方概念,哎呀,它甚至不是粉丝制造的概念。这些概念图像(下面有很多)主要是使用Midjourney的文本到图像AI设计的。我只是简单地向人工智能机器人描述了特斯拉Cyberbike,并被一些相当惊人的图像所吸引,这是一种前卫的低多边形电动自行车,其车身宽阔而激进,主要由金属板制成。人工智能也对电动自行车的其他方面进行了实验——没有两个前灯看起来是一样的,有些轮胎看起来也相当有棱角,但结果非常清楚地表明了两件事......A.人工智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创意工具,B.应该有人真正构建这些,因为它们看起来绝对是BONKERS。

这些图像由Midjourney最新的V4升级提供,现在允许用户在文本提示中使用图像。我只是选择了几个极简主义的自行车设计,并告诉人工智能通过创建“受特斯拉Cybertruck启发的电动摩托车”来扩展它。在大多数情况下,人工智能在理解Cybertruck的设计角度并将其叠加在“Cyberbike”上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AI目前缺乏的一件事是一致性。每张图片都是一辆“新”自行车,看起来不太像其他概念。如果有的话,这篇文章更像是特斯拉网络自行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情绪板。如果Franz von Holzhausen(特斯拉的首席设计师)正在阅读这篇文章,你来了!别客气!

自行车概念有一些共同点,它们都相当广泛,具有气势磅礴的轮廓,使它们感觉比普通电动自行车更像一辆超级摩托车。那些thicc-AF轮胎也强化了这一想法,尽管一些概念使轮胎与Cyberbike的整流罩本身一样前卫和锋利。给 AI 一个赛博朋克主题导致了一些有趣的变体,有一些漂亮的大灯(所有 LED 灯条)和一些概念,比如下面的一些概念,甚至在轮胎上放了灯,使电动自行车看起来像是 Tron 的东西。

人工智能显然没有掌握技术细节,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概念似乎并不完全可行,但更多的是一般的视觉方向。有些概念忘记渲染脚踏板,其中一些与内部组件玩得相当松散——几乎没有一个概念有排气管,但有一些看起来像是有燃料动力发动机。我喜欢他们也都跳过了后视镜,几乎就像一个关于 Cybertruck 在首次亮相时没有后视镜的内部笑话!谢天谢地,这些概念上没有破裂的玻璃面板。

特斯拉赛博自行车的探索最终变成了前照灯的探索,人工智能全力以赴地采用新的前照灯样式。毫无疑问,它们都是运动型的,LED 灯条照明似乎是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但与只有一条从左到右的条带的 Cybertruck 不同,这些概念尝试了新的形状和分体式大灯设计,赋予摩托车更多的个性。

发光的减震器是一个很好的触摸,不是吗?!下图甚至甚至在底座和后部添加了条带,以获得相当有趣的整体美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