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行车概念具有独特的X因素有足够的火力来支持它

导读 未来派自行车设计的想法甚至可以从最不相关的根源中萌芽,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中的很大一部分。这些摩托车概念中的大多数都具有强壮的肌肉特征

未来派自行车设计的想法甚至可以从最不相关的根源中萌芽,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中的很大一部分。这些摩托车概念中的大多数都具有强壮的肌肉特征,有时会变得无聊。是的,他们都披着深色皮肤,因为那令人生畏的存在。

认识专为摩托车爱好者打造的ModelZ 电动自行车,他们渴望在城市中享受独特的通勤生活方式,同时又不影响骑行体验。该游乐设施重量轻,便于在拥挤的城市景观中操纵。设计师专注于标志性的视觉元素,灵感来自宝马等公司,宝马以“肾格栅”设计或特斯拉象征速度和未来主义DNA的标志性前外观而闻名。

特斯拉品牌的自行车采用无轮毂车轮和轮廓前卫的设计,突出了其未来主义特征,当然还有特斯拉的标志性影响。两轮车强调高骑行位置和平衡的骑手驾驶美学。就像我们压在概念自行车的深色外观上一样,Model Z 有一个罕见的浅色主题,令人耳目一新。弯曲的车把和受部分启发的 iRobots 在独特性方面绝对达到了本垒打。仅此一项就可以吸引潜在的自行车爱好者进入蜂蜜陷阱!

自行车的电源是根据所选的模式提供的,就像您现在在任何跑车上都能找到的那样。它可以在 0.100 秒内从 3-5 公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为 200 公里/小时。充满 2.5 小时可确保 280 公里的续航里程,在那些繁忙的日子里,只需充电 75 分钟即可获得 20 公里的续航里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