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派的赛博朋克摩托车使用氢燃料电池提供100%清洁能源

导读 认识九头蛇,一款与众不同的电动自行车。与依赖从锂离子电池中提取能量的动力总成的传统电动摩托车不同,Hydra提供了一种替代的、更具实验

认识九头蛇,一款与众不同的电动自行车。与依赖从锂离子电池中提取能量的动力总成的传统电动摩托车不同,Hydra提供了一种替代的、更具实验性的解决方案——氢燃料电池。虽然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氢燃料电池有望实现绝对的清洁能源。与汽油动力发动机不同,燃料电池的有害排放为零,与传统的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不同,氢燃料电池消除了有毒的电池酸,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破坏。事实上,当用纯氢作为燃料时,唯一的副产品是热量和水(因此得名Hydra),使该技术成为零排放的可持续能源。

尽管技术本身相当迷人,但这里更吸引人的是设计师对摩托车的处理方式,赋予它一个完全不同的新外形,以掩盖这不是普通的汽油动力汽车的事实。不可否认,九头蛇是赛博朋克,巧妙地使用直线来定义形式和曲线,只是为了圆润边缘。这辆自行车不是轻盈或空气动力学的,而是具有近乎机器人的吸引力,因为它对直线和简单的几何形状具有亲和力。九头蛇的前部由一个大块主导,用作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位于悬臂座椅正下方,直接为后轮提供动力。

Hydra 采用漂亮的半透明整流罩,揭示了内部的复杂性,并与电动自行车周围使用的其他碳纤维部件形成完美对比。

看看整流罩下的九头蛇可以更好地了解其底层技术。即使对于目前完全是概念性的摩托车,执行此设计的详细程度和计划也令人震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