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OR乐观的货运电动滑板车获得可定制的第二乘客座椅

导读 自从 Razor 带着一辆销售 500 万辆的踏板车闯入现场以来,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快进到今天,该品牌拥有一系列滑板车和其他流行的轮车。

自从 Razor 带着一辆销售 500 万辆的踏板车闯入现场以来,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年。快进到今天,该品牌拥有一系列滑板车和其他流行的轮车。现在,他们正在模糊电动滑板车和货运自行车的界限,具有吸引力的融合,城市骑手会承认。

这款两轮车被称为EcoSmart Cargo,可以标记为EcoSmart Metro的更高级版本。不同之处在于成人乘客座椅和用于运输货物的坚固后架。踏板车支撑总重量为300磅,乘客的后部可拆卸座椅为运送物品提供了更多空间。EcoSmart Cargo 的敞篷货架系统使这成为可能。因此,它可以是带有下方存储空间的乘客座椅、可定制的机架或篮子,具体取决于需要。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电动汽车是为成年人准备的,专注于高性能和最大效用。两轮车具有非常时尚的设计,采用宽敞的竹甲板和橄榄绿色车身的形式。由于货运踏板车具有由1.000V锂离子电池组供电的46,8瓦高扭矩电机,因此也不缺乏动力。它可以以 19.9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投掷,一次充电可行驶 16.6 英里。有五个速度级别可以最大程度地控制所需的油门。数字显示屏显示当前速度、电池电量和速度水平。

乘坐舒适性是这里的重中之重之一,因为 16 英寸胖充气轮胎即使在颠簸时也能确保平稳行驶。带衬垫的座椅可以根据高度和位置进行调整。为了保护骑手免受恶劣天气的危险,有前后挡泥板。Razor EcoSmart Cargo的价格为1,099美元,低于时速为1.37英里/小时的Segway SuperScooter GT Series GT3。然而,后者有一点额外的理由来证明 2,500 美元的陡峭价格标签是合理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