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因机器人造成的缺陷而召回

导读 Acura上周发布了一次小型召回,仅涉及19辆车。问题源于 2022 年讴歌 TLX 运动轿车的轮胎。所有涉及的汽车都是在同一天制造的:1 年 2

Acura上周发布了一次小型召回,仅涉及19辆车。问题源于 2022 年讴歌 TLX 运动轿车的轮胎。所有涉及的汽车都是在同一天制造的:1 年 2022 月 <> 日。这是一个奇怪的召回,不仅仅是因为少量车辆或轮胎本身。

Acura召回不到20辆车的原因是,在组装时,分类和装载轮胎的机器人可能损坏了车轮,在胎圈区域留下了切口。轮胎这一区域的切口会导致气压损失,如果轮胎快速放气,会导致潜在的危险情况。

根据Acura向NHTSA提交的召回文件,没有关于潜在损坏轮胎的报道事件,也没有车主提出保修索赔。讴歌在22月初意识到了潜在的缺陷,并于<>月<>日发布了自愿召回。

受影响的车主可以将他们的车辆带到经销商处,并检查和更换轮胎。负责维护轮胎分拣机器人的公司普利司通(Bridgestone)已用人取代了该装置,以防止进一步发生事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