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可能会警告您未来危险的道路

导读 Waze是最受欢迎的导航应用程序之一,比起Google和Apple Maps,许多人更喜欢它,这是有充分理由的。Waze有几个出色的功能,现在该公司正在

Waze是最受欢迎的导航应用程序之一,比起Google和Apple Maps,许多人更喜欢它,这是有充分理由的。Waze有几个出色的功能,现在该公司正在测试一种警告司机有“撞车历史”危险道路的方法。

拥有Waze的谷歌最近宣布将合并谷歌地图和Waze的团队,但承诺我们将继续获得新功能。如果最新的测试版功能向所有人推出,Waze将获得重大升级,可能有助于挽救生命。

如果Waze可以告诉您您所在的道路是否危险,而不仅仅是为用户提供行车路线并警告他们道路上的交通,警察和事故会怎样?

GeekTime发现,Waze正在测试测试版频道中的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提醒驾驶员注意有撞车历史的特定道路。如果你在一条典型的危险道路上,这是重要的信息,Waze会与用户分享。

被视为高风险的道路在地图上显示为红色,但它的阴影与您在前方交通拥堵时看到的红色不同。这样,驾驶员可以快速浏览应用程序并知道他们是否在危险的道路上,如果是这样,请格外小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仅适用于特定地区的 beta 测试人员,但这种有用的东西最终可能会无处不在。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看到界面或红色街道的细微变化,因为该公司试图在不堵塞屏幕的情况下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

考虑到Waze已经在地图上和导航路线上填充了多少信息,添加一种干净的方式来提醒驾驶员危险的道路并不容易。但是,如果您正在开车,突然道路变红,这听起来像是为路线添加一些谨慎的好方法。

我们将密切关注更多详细信息,或者测试版是否扩展到更多地区。然后,我们希望此功能将很快为所有人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