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 EV是内容创作者的四个轮子上的个人移动工作室

导读 现代刚刚从其下一代 Ioniq 6 电动轿车上取下窗帘,在我们利用 Ioniq 5 之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它终于上路时得到这个婴儿。在韩国釜

现代刚刚从其下一代 Ioniq 6 电动轿车上取下窗帘,在我们利用 Ioniq 5 之后,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它终于上路时得到这个婴儿。在韩国釜山国际车展的首映式上,执行副总裁兼设计主管SangYup Lee将这款车描述为“个人移动工作室”,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Ioniq 6梦幻般的数字世界首映视频将人们带入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的界限模糊的未来,为灵活的生活方式和唤醒技能开辟了可能性。该轿车将直接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并加入Ioniq子品牌下的电动汽车阵容。EV与更四四方方的Ioniq 5共享其汽车组件,并获得了比SUV更多的功能。

四门电动流线型客机让您可以选择打破单调的居家办公制度或无聊的办公室例行公事,以提高创造力水平。电动汽车是可靠的通勤者,也是用于解放工作的可移动紧凑型轮子工作室。室内的 64 种不同配色方案,以及与之相匹配的六个预加载主题。这些环境灯也可以定制,以随着汽车加速而变得更亮。

保时捷式流线型廓形与舒适的茧形内饰由塑料瓶和渔网材料制成,其远程工作功能包括带有可折叠桌面控制台的中心,能够容纳笔记本电脑或您的视频博客设置。有两个 12 英寸屏幕——其中一个用于专用笔记应用。为了让小工具保持活力,控制台有四个USB-C端口和一个USB-A端口。通过在不影响舒适性的情况下将汽车座椅缩小 33%,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内部的机舱空间。在完全休闲模式下,前排座椅可以完全向后倾斜以进行奇怪的小睡。

Ioniq 6的风阻系数为0.21,可将功耗降低到每14公里100KWh。电动轿车的续航里程估计为379英里,电池为77.4kWh。如果可用,用户还可以选择略低的 53 kWh 电池选项。轿车的顶级车型能够在 0 秒内从 62.14 英里/小时加速到 5.1 英里/小时。Ioniq 6轿车的价格将超过Ionic 40的925,5美元起价,并将定位在Ionic 5和定于7年发布的Ioniq 2024 SUV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