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POLESTAR适配器这是一款设计有5级自动驾驶的敞篷跑车概念车

导读 尽管Polestar适配器的自主技能似乎是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但这种区别实际上归功于驾驶舱,这是设计师Yi-Wei Chiu以Polestar自己的标志

尽管Polestar适配器的自主技能似乎是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但这种区别实际上归功于驾驶舱,这是设计师Yi-Wei Chiu以Polestar自己的标志形状创造的!

Adaptor遵循Polestar根深蒂固的经典斯堪的纳维亚极简主义设计语言(还记得公司的瑞典语吗?),并带有一丝前卫的未来主义。该车采用白色设计(与大多数Polestar汽车一样),并具有与Precept相同的前灯。然而,与 Precept 不同的是,Adaptor 是一款光滑、拥抱地板的跑车,没有顶部。它只能容纳两个人,他们可以使用相当看不见的门式进入汽车的驾驶室,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设计师Yi-Wei Chiu开始这个项目是为了探索人类走向自动驾驶汽车的旅程。第一步是设计一款能够激发信任的汽车。这辆车看起来很有能力,但同样令人兴奋,邀请您一起骑行。Chiu将Adaptor设计成人们喜欢驾驶甚至乘坐的汽车。没有上衣意味着感觉到风吹在头发上,低垂的身体可以让您在保持巨大下压力的同时达到更高的速度。

Chiu还谈到了Polestar适配器将如何为其5级自动驾驶收集数据。重点是隐私,指出汽车收集的所有信息都归车主所有。驾驶员可以使用它来训练汽车的AI,同时确保适配器收集的任何数据都不会被货币化或侵权。

也许最有趣的细节是适配器的机舱。该车相对呈平板状,车门水平位于顶部而不是汽车侧面。它的内饰(如果你可以这么称呼它们的话)是对边车的现代演绎,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细长的驾驶舱,为霰弹枪骑手提供了一个更封闭的机舱。从顶部观察时,机舱看起来几乎是“星形”的,就像是对Polestar自己标志的重新诠释。驾驶员的加长驾驶室配有方向盘,如果他们选择,还将支持5级自动驾驶,因此驾驶员和乘客都可以享受旅程的快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