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THE LOCAL PROJECT为都市游牧民带来全新的出行休闲理念

导读 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积极地接受微型生活方式。这一运动加快了步伐,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远程工作已成为一种新常态。人们现在正在

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积极地接受微型生活方式。这一运动加快了步伐,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远程工作已成为一种新常态。人们现在正在投资露营车和小房子,以在偏远地区过上城市式的舒适生活。为了迎合这一代城市游民,一位设计师构思了沃尔沃本地项目。

好吧,这个名字基本上清楚地表明了该项目与汽车巨头沃尔沃有关。也许,参与不仅限于名称,设计师甚至从瑞典制造商那里汲取了灵感,以实现内饰并优化利用有限的可用空间。沃尔沃设计语言的蓬勃发展是一个方面,本地项目的构想旨在创造城市和乡村生活的平衡生活方式。因此,这个装置配备了豪华的便利设施并进行了定制,以确保居民不会感受到他们豪宅的变化,并且无论它位于何处,都可以在本地项目中安顿下来。

该项目分为两个部分:一辆轻型露营车(最好是一辆沃尔沃在基地),以及一个共享的客舱网络,旨在建立在不同的不同地点。这个编译的思路很简单。允许和用户探索和了解旅程通往的任何地方的生活质量。尽管 Local Project 露营车没有涉足加固的梅赛德斯越野露营车的崎岖领域,也没有展示这款全靠背迷你住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这些都是在他们自己的联盟​​中设计的,一切从精致的木制内饰开始,并导致住宿的统一,确保——在旅途中的任何一点——你都没有城市生活方式。

根据这一点,露营车的外形设计完美无瑕,驾驶舱内有一对夫妇的座位,后面有一张豪华的双人床,可以方便地翻转以创造一个办公空间。这是一个带轮子的单人间——“体现了沃尔沃自由移动的使命”——但即使在从家到乡下的 Local Project 小屋的途中,居住者也会与城市住宅联系在一起。在预先设定的小屋中,用户知道期待明显的奢侈品,这与乡村度假租赁中的惊喜不同。通过这种旅游方式,沃尔沃本地项目确保居民能够以最大的好奇心探索当地,最少的烦恼和抱怨登录离家出走的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