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的农场和牧场自主ATV保持脆弱的生态系统不受干扰

导读 我们正在慢慢走向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农业至关重要的未来。农业平衡的关键在于生物多样性和可再生牧场。保持多作物田需要积极的监督,CAKEKibb

我们正在慢慢走向可持续和负责任的农业至关重要的未来。农业平衡的关键在于生物多样性和可再生牧场。保持多作物田需要积极的监督,CAKEKibb自主移动解决方案有助于在已经耗尽的土壤资源中进行再生农业。

全地形ATV 的设计优先考虑尽可能使用自然资源,并且将环境保护铭刻在其 DNA 中,因为它可以负责任地自行或以半自主模式种植和收获农作物。传统上,田地和农场使用的机械由化石燃料驱动,这与在不影响该地区生态的情况下照顾动物和周围环境的愿景并列。这促使设计师创造了 Kibb,它不会影响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或破坏周围环境——而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帮助农民。

Kibb 本身的意思是,瑞典哥特兰岛 Gutniska 方言中的牛。既有车的刚劲,又有动物对自然的温柔。在电动机的驱动下,全地形车在农场周围轻柔地移动,而且是自主的。模块化是 Kibb 的一个关键特征,因为可以交换组件以满足牧场或农场所需的任务。这可以防止过时周期,因为部件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更新。

强大的车辆的设计方式是在不影响固有能力的情况下尽可能减少影响。ATV 的整体方法以组件的材料选择为中心。例如,轮胎采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盛产的蒲公英制成,车身所用的塑料则采用瑞典当地种植的亚麻籽植物制成。框架和其他重要部件由铝制成,与其他工业材料相比,这是一种可持续材料——它具有高度可回收性,不会造成任何重大材料降解。

据设计师介绍,该项目的主要受益者是生活在土壤中的动物和虫子。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生物的多样化生态系统有助于恢复土壤质量。电动 Kibb 在这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它使农场和动物周围的环境不受任何物理或化学干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