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CAMPER重新构想了CYBERTRUCK供一对夫妇在极度寒冷的环境中露营

导读 尽管自2019年以来就听说过 Cyber​​truck,但我们还没有拥有真正的Cyber​​truck。大流行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尽管自2019年以来就听说过 Cyber​​truck,但我们还没有拥有真正的Cyber​​truck。大流行已经过去了很多年,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梦想项目只是推迟了发布日期。也就是说,不乏想象者花费数小时和数天时间在他们的数字艺术软件上渲染最赚钱的露营车设计,使 Cyber​​truck 在推出时成为适合情侣的大型旅行露营车。

Space Camper 是进入 Cybecamper 理想化领域的最新名称。自从 Elon Musk 在 Cyber​​truck 上详细宣布它将配备一辆拖车和一个自己的弹出式帐篷以来,这个空间就变得令人难以置信,引发了一系列想象 Cyber​​truck 露营版的设计。

在所有粉丝中,Cyber​​truck 预计将于 2021 年推出。它没有按计划发生,部分原因是大流行期间供应链出现问题,部分原因是马斯克的推特失误。但对于车迷来说,Cyber​​truck 还没有出现,或许也不确定它何时会真正出现。在 Tesla 推出太空时代模型或有人将 Musk 打败之前,我们只关注 Space Camper 风格的露营型 Cyber​​truck 设计,适合喜欢在路上生活和工作的现代游牧民族。

Space Camper 采用航空级材料设计,经久耐用,可带一对夫妇去柏油、砾石和巨石上的任何地方。楔形装置可以毫不费力地系在 Cyber​​truck 的后部。它位于靠近道路的位置,可以立即拉到任何地方露营。机载气动执行器用于在一分钟内将露营车缩回停止状态。对于相关人员,楔形开口可提供 8 英尺的净空空间,而内置的遮阳篷则提供了额外的开放空间。

所以,装上你的装备,跳上 Cyber​​tuck,后部装有 Space Camper。踏上旅途中无人走过的道路,在最偏远的湖边停留,收起附带的露营车中的墨菲床,在开阔的天空中仰望星空入睡。露营者在床下塞满了扩展件,可以兼作桌子和座位。对于更认真的冒险家,露营车顶部有一个模块化的货架系统,可以固定装备、携带你的木筏或自行车,甚至可以用太阳能电池板固定,以便在离网附近露营。为了增强电动卡车的露营能力,这款 470 磅的露营车配备了一个电池组,能够在荒野中提供大约一周的备用时间。

虽然这听起来对某些人来说几乎是恰当的,但会有一部分人会抱怨没有厨房或浴室。据报道,如果客户需要,可以添加厨房和室外浴室等附加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