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REAN重新构想为专为崎岖地形打造的大胆电动汽车

导读 十年来最受期待的电动汽车终于要在今年 8 月晚些时候登陆停机坪,我已经等不及了。是的,标志性的 DMC DeLorean 跑车定义了 1980 年

十年来最受期待的电动汽车终于要在今年 8 月晚些时候登陆停机坪,我已经等不及了。是的,标志性的 DMC DeLorean 跑车定义了 1980 年代的流行文化,并在短短几十年内声名远扬,现在将作为 EV 车型复活。今年早些时候,即将推出的德罗宁 (DeLorean)的鸥翼轮廓让所有车迷兴奋不已,现在他们已经发布了一张非常清晰的汽车尾部半边镜头,并发布了一份新闻稿,让所有猜测保持活力。所以,我可以自信地说,DeLorean 将来会回归!

事实上,这辆标志性汽车将于 2022 年 8 月 18 日在圆石滩优雅车展著名的 Awards Ramp 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从我们在预告图片中看到的,EV 将遵循规范,采用现代轮廓,这一概念为我们的想象力插上了翅膀。如果我们忽略看起来更类似于 Bugatti Chiron 的尾部,EV 可能与我们在这些渲染图中看到的非常相似。一个大胆的外形和一个令人生畏的正面可能会出现在卡片上。侧面轮廓必须锋利且流畅,具有超级跑车般的霸气,但也略微向双门轿车角色弯曲。根据 DeLorean Motor Company Inc. 首席营销官 Troy Beetz 的说法,0“兴奋就像我们标志性跑车的门一样高涨,我们比计划提前 3 天在圆石滩最负盛名的舞台上展示了​​下一代原型车。”

官方戏弄图片中 Delorean 闪亮的银色调表明 DeLorean 的皮肤非常像 Tesla Model 3,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此处描绘的概念车色调稍暗,可能是买家的另一种颜色选择。在瓦迪拉姆沙漠山谷中拍摄的 DeLorean 渲染图表明,狂热的汽车在想要拥有与“回到未来”电影相关的任何东西的狂热追随者中的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