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城市通勤的不成比例的迷你自行车肯定会引起关注

导读 我们见过各种各样的自行车概念,从最科幻的车轮组到那些对经典骑行进行令人耳目一新的改造。这个虽然看起来很奇怪,但它本身仍然很可爱。一

我们见过各种各样的自行车概念,从最科幻的车轮组到那些对经典骑行进行令人耳目一新的改造。这个虽然看起来很奇怪,但它本身仍然很可爱。一个人是否愿意跳上这个来进行短途城市通勤完全是主观的。

虽然设计都是关于平衡的比例,但这辆自行车(或者我可以称之为轻便摩托车)非常不成比例。要么自行车的上半身比它的轮子组大(我认为这对设计师来说非常有偏见),要么是为了吸引注意力而故意创造的。似乎,前段在蓝图阶段不知何故被抵消了,甚至没有人费心指出这一点。即使是车把也有不成比例的几何形状,所以这款迷你自行车的 DNA 中肯定有不成比例的主题。无论哪种方式,它都有一个独特的可爱元素。毫无疑问,它偏离了经过行业验证的平衡比例和流畅线条的设计语言。

Martiniceu Racing 涂装表明其高速特性,但设计师并未在此提及任何规格。自行车裸露的车身侧面清楚地表明迷你自行车是由燃料而不是电池驱动的,正如大多数汽车设计师在当今时代选择这样做的那样。臃肿的外形揭示了它短途通勤的特点,它绝不能上赛道,在我看来甚至是温和的。

对我来说,这种奇特而迷人的骑行看起来像是CAKE 电动自行车与本田 Motocompo经典轮廓诠释的混搭。就像我之前说的,这辆两轮车是一款经典摩托车,不知何故得到了轻便摩托车的动力传动系统——迷你自行车上下半部的视觉差异就足以证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