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电动汽车Fresco XL的续航里程高达620英里

导读 Fresco XL 的续航里程为 1000 公里,外观有点像带轮子和头灯的 Apple Magic Mouse,来自挪威的一家初创公司,该公司声称其 EV 的

Fresco XL 的续航里程为 1000 公里,外观有点像带轮子和头灯的 Apple Magic Mouse,来自挪威的一家初创公司,该公司声称其 EV 的超大电池可以让它从巴黎开到阿姆斯特丹……而且后退。

Fresco XL 甚至超过了 Lucid Air 837 公里的疯狂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拥有 1000 公里(621 英里)的满电续航里程。这家挪威初创公司提到,这要归功于其独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位于汽车平台内的巨大电池组。

Fresco XL 中的 XL 后缀来自这样一个事实,即尽管该车看起来像一辆紧凑型小型货车,但实际上它是一款 8 座轿车,也被设计为全天候越野车。它是否试图像特斯拉 Cyber​​truck 颠覆皮卡领域那样颠覆轿车领域?我们可能会。这辆车看起来更像是 Daft Punk 头盔的抽象而不是汽车,除了正面和背面浮雕的最小 Fresco 标志外,它绝对没有任何品牌。事实上,只有在斜光下才能看到徽标。人们可以假设,目的是确保汽车的设计能够说话。无论如何,它的极简主义美学是大胆而富有表现力的,如果你今天在路上看到那辆车,你肯定不会不看它一眼。

该车采用堆叠式电池系统,直接连接到双电机布局,每个轴上都有一个电机。双电机系统使车辆在结冰的道路上有更多的控制权,这种情况似乎更适合这家挪威初创公司的本土观众。其庞大的设计还允许您折叠后排座椅并将内部变成一个迷你露营车 - 非常适合长途旅行,Fresco XL 的电池绝对允许这样做。谈到其高性能电池,Fresco Motors 甚至提到您可以将汽车连接到您的房子,并使用汽车电池作为灯熄灭时的备用电源。很整洁,是吗?我唯一讨厌这辆车的是那些图像看起来多么糟糕。嘿壁画,

EV 的设计师非常坚持将 Fresco XL 称为“豆荚”而不是汽车。我认为这与设计有很大关系。EV pod 的设计绝对不同于任何当前的汽车样式。它的前灯和尾灯是一条钢铁般冷酷无情的灯带,汽车的车轮也是如此,带有扁平轮辋,使车辆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谜。后视镜?没有。门把手?不要吧。甚至车窗和前后挡风玻璃都是黑色的,让这辆车(对不起,吊舱)看起来绝对是个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