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评论

导读 拥有6 6 秒的 0-60 英里 小时加速,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 A250e,您将拥有当今市场上最平稳、反应最灵敏的紧凑型轿车之一。在没有人过多

拥有6.6 秒的 0-60 英里/小时加速,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 A250e,您将拥有当今市场上最平稳、反应最灵敏的紧凑型轿车之一。

在没有人过多关注的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在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类型中已经远远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与宝马和奥迪的四个 PHEV 车型系列相比,梅赛德斯的车型数量是后者的两倍,也是唯一同时提供汽油和柴油动力 PHEV 的品牌。

今天,我将回顾该公司所谓的电动 EQ Power 家族的宝贝 A250e 轿车。这是一款前轮驱动四门车,配备 1.3 升涡轮发动机、电动机和 8 速双离合变速器。回顾一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纯电动驱动、汽油发动机动力或两者的结合,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模式。这辆车可能是 PHEV,但诸如最大功率 215 马力、6.6 秒内 0-60 英里/小时以及 15.6kWh 锂离子电池等规格表明 A250e 比传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像是运动型轿车. 稍后会详细介绍,但是是的,确实如此。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真相

这些天你听到很多关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消息,但它们到底有多受欢迎?它们越来越受想要使用电动汽车但仍受里程焦虑困扰的驾驶员的欢迎,因此对汽油发动机的附加“保险”感到满意,该汽油发动机可以充当发电机为电池充电。那么 PHEV 的市场份额是多少?2019 年在美国尝试 1.9%,这相当于今天道路上的插电式电动汽车总量的五分之一左右。2020 年,美国 PHEV 存量占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存量的 20%,使美国成为全球第三大存量,仅次于中国的 47% 和欧洲的 25%。

价值 64,000 美元的问题:如何将汽油动力 A 级轿车变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首要任务是拆下油箱,在后排座椅下方,需要安装一个大电池组。但是你怎么处理油箱呢?梅赛德斯设计师不得不将油箱缩小到 35 升,然后将其挤到后轴旁边,这会占用少量后备箱空间。从积极的方面来看,后座空间保持不变,腿部和头部空间都不错。

整体外观设计优雅运动,腰线高,前后悬短。即使是 A 级轿车,梅赛德斯系列中最小的轿车,格栅也很大胆,通过从一个大灯延伸到另一个大灯穿过汽车的鼻子,它为小型汽车提供了显着的街道存在感。拥有一个超大的三尖星标志(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汽车制造商正在增加他们的标志与每一代新产品以进一步巩固品牌标识)和将格栅水平分成两半的镀铬条,出现数百个制作精美的微小六角形镀铬形状漂浮在黑色背景上,因为它们以波浪涟漪效果漂离中央标志。位于尖锐上倾式前灯下方的黑色制动管非常运动,似乎受到了该公司豪华的 AMG 臂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