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REAN E将过去与未来融为一体成为一款炫酷的电动汽车

导读 一眼望去这款德罗宁 EV,我就知道过去又回来了,正在重塑未来。双人座的挡风玻璃可以完全向后打开,可以进入车辆,并且可能是进入内部机舱

一眼望去这款德罗宁 EV,我就知道过去又回来了,正在重塑未来。双人座的挡风玻璃可以完全向后打开,可以进入车辆,并且可能是进入内部机舱的唯一入口。是的,它确实没有像经典门那样的鸥翼门!

DeLorean Motor Company 有一系列争议,有些人甚至将其标记为有缺陷的图标。第一辆 DMC DeLorean于 1980 年下线,仅一年后停产,仅生产了 9,000 辆汽车。目前只有大约 6,500 辆 DeLoreans 在路上行驶,一辆干净的车价值约为 35,000 至 45,000 美元。它的受欢迎程度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回到未来”系列,它本身就是一部备受追捧的电影。长期以来,人们一直猜测这款经典跑车将卷土重来,所有车迷都在热切等待一辆实至名归的汽车的现代化身!

交通设计师 Onkar H 的这个概念图深入挖掘了未来的 DeLorean 会是什么样子。当然,它必须是电动的,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获得长寿的机会,该市场正在经历一个由电动汽车主导的不久的将来的蜕变。由 4 个高性能电机和一个中置电池组提供动力的电动 DeLorean E 是热情的粉丝们会亲手拿走的。毕竟,它一石二鸟——拥有一段在EV 领域听起来并不陌生的经典历史。

这款标志性汽车的双座电动化身恰如其分地称为 DeLorean E,是受 Cyber​​truck 影响的色彩主题和 DeLorean 的现代化前卫线条的混搭。前部有一排很酷的 LED 大灯和一个矩阵尾灯,带来了我非常喜欢的 EV 氛围。挡风玻璃现在更全景了,延伸到车顶,去掉了柱子,让车内感觉更通风。引擎盖采用流线型几何图案,与车辆的整体流动特性相得益彰。保留了原版 DeLorean 的整体四四方方的造型和流畅的轮廓,以保持怀旧元素。Onkar 想象 DeLorean E 有金属银色和冷蓝色变体——我非常喜欢 Gen-Z 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