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内预订了超过20000辆塔塔蒂亚戈电动汽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于2022 年 9 月 30 日在推出了 Tiago EV。现在,在开放预订后的短短一个月内,该汽车制造商已收到超过 20,000 份订单

塔塔汽车公司于2022 年 9 月 30 日在推出了 Tiago EV。现在,在开放预订后的短短一个月内,该汽车制造商已收到超过 20,000 份订单。

Tiago EV 是该品牌产品线中最实惠的全电动车型,起价为 84.9 万卢比(展厅前)。前 10,000 辆汽车仅在一天内就被预订,因此,塔塔决定也延长下一批 10,000 辆汽车的介绍性定价。

Tiago EV 采用塔塔的 Ziptron 高压架构,配备永磁同步电动机。塔塔声称汽车可以在 5.7 秒内达到 0-60 公里/小时。

Tiago EV 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19.2 kWh 电池组提供最大续航里程 250 km,24 kWh 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315 km (MIDC)。较低型号配备 3.3 kW AC 充电器,而顶级规格 XZ+ Tech LUX 内饰配备 7.2 kW AC 充电器。

Tiago EV 还兼容快速充电。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在 57 分钟内将电池从 10% 充电至 80%。

Tiago EV 的交付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